感恩結業禮暨成果分享日

日期: 14/07/2023

2022-2023年度的「感恩結業禮暨成果分享日」在7月14日順利舉行。感恩結業禮,顧名思義是以「感恩」為主題,讓我們回顧和總結整個學年。無論是校長語重深長的訓勉、充滿了歡聲笑語「年度回顧」、老師溫暖而充滿期盼的話語,都讓我們明白到日常的學習生活並非必然,是一個又一個值得感恩的奇蹟,亦會更珍惜所有的學習機會。

而成果分享的環節亦有機會讓學生們將一年努力的成果呈現於我們眼前。一個又一個的頒獎項目可看出星小學生動靜皆宜的性格特質,見證着他們一次又一次挑戰自己、迎難而上。而學校、學生們在這一年能夠獲得豐收的背後功臣是一群勞苦功高的家長義工,透過多個獎項,是對他們為學校、學生用心付出的嘉許和肯定。而花式跳繩隊精彩而充滿動感的表演,是學生們在刻苦訓練中取得的成果。

在這一天,全校的師生都收獲了滿滿的祝福和感動。期待下一個學年的這一個時刻,我們為此繼續努力,再接再厲。

星小學生與大家分享2022-2023年度的學習成果
成果分享報網頁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495SuMtXOBwP6WNQsit9Tu-KYt1eKVX/view?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