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2024-2025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須知

申請 2024-2025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須知

教育局小一入學程序經已開始,報名表可從 貴子弟就讀之幼稚園、香港民政事務署索取或於網上下載小一入學申請表。凡有意選報本校來年(2024-2025)一年級的學生家長,請於下列時間親臨本校辦理報名手續。

  1. 日期: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至2023年 9月29日(星期五)
  2. 時間:上午九時至正午十二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
  3. 地點:本校T010 會議室
  4. 報名時請家長出示及遞交以下文件:
    1. 已填妥的「小一入學申請表」(一式三份) 或 網上下載版本(只需填寫一份)
      • 如家長採用網上下載申請表版本提交申請表格,請勿填寫左上角的「小一入學申請編號」
    2. 出示申請兒童的出生證明文件正本遞交副本
      • 如申請兒童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家長人監護人須出示該申請兒童的非本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准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
      • 請留意遞交的出生證明文件副本右下角的核數號碼需要完整顯示,以及與已出示的正本為一致的號碼
    3. 出示家長或監護人身份證正本用作核對
      • 代報名者(即非填表人)需遞交家長或監護人身份證副本
    4. 出示申請居住地址的證明文件正本遞交副本
      • 最近期的水、電、煤等收費單據,或公共房屋屋證、蓋有政府釐印的租約、差餉單、家居固網電話費單等
    5. 兄姊現時在本校就讀
      • 出示兄姊本年度手冊封面頁正本內頁學籍表正本(P.1)遞交副本
        (家長可帶備兄姊學生相片,於交表時領取新手冊及即時處理學籍表)
      • 出示本校兄姊之出世紙正本遞交副本
        (請留意遞交的出生證明文件副本右下角的核數號碼需要完整顯示,以及與已出示的正本為一致的號碼)
  5. 申請表的甲項申請(兄姐在本校就讀或父母在本校就職者)必獲取錄。
  6. 其他詳情請細閱教育局「2024 年度小一入學填表須知」。
  7. 逾期交表或文件不齊恕未能辦理報名手續。
  8. 放榜日期:2023 年 11 月 20日(星期一)
    請家長親臨本校展板查閱或於上午九時後瀏覽 http://www.twghtwsps.edu.hk,恕不另行通知。
下載授權書

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啟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四日

Top